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男子虐待狗狗至重傷 左眼已失明

據報導,36歲的依紮爾(David Etzel)在其母親位於佛州棕櫚海灘(Palm Beach)的家中飲酒,並一邊逗弄母親的寵物西施狗Cujo。也許是喝過頭了,依紮爾抓住小狗的脖子將它提起來,小狗因為驚嚇,咬了依紮爾一口,後者隨即暴怒並開始反咬,將Cujo咬得遍體鱗傷,一隻眼睛也掉了出來。

Cujo被立刻送到獸醫那裡,據獸醫稱,這條小狗傷勢很重,跟“被其他大狗咬了或者被車撞了一樣”。

事後,依紮爾在其母親的家中被警方逮捕,被捕時依紮爾還在睡覺,他被以虐待動物罪起訴,保釋金為一萬美元。

雖然依紮爾表示不會再咬狗了,但他母親稱,這輩子不會再跟兒子說一句話,而且也不會離開自己可憐的小狗一步。

狗狗是我們的朋友,而不是我們發洩的物件,它也是有生命的。而虐待寵物是一種極其變態的行為。如果大家真的打算去養寵物的話,就請大家去善待它們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