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訓練

小柯基犬訓練 1到3個月處於最佳的階段

小柯基犬訓練,我喜歡狗更喜歡柯基犬,尤其是小柯基犬,那小樣子真的是迷死人了,小短腿讓更多女生覺得它可愛又可笑,我們都愛小柯基,但是訓練大狗我有經驗,對小狗狗就不知道從哪裡開始下手,究竟小柯基犬應該怎麼訓練呢?

在自然界中,適者生存。您家中的柯基犬,在面對家裡和外界的各種環境時,都會有一個逐步適應的過程。而這裡要強調的是,柯基犬在不同的生理階段,適應與接受的能力都存在著差異。

在1―3個月齡的幼柯基犬正處於最佳的階段,可塑性極強。如果 3 個月齡之前,幼柯基犬沒有接觸過的事物,它長大之後再去接觸該事物就會對它有陌生感和恐懼感。因此,在這段時間內,多讓幼柯基犬接觸周圍不同的人和事物,會對培養它的適應能力起到很大的幫助作用。在滿月之後的幼柯基犬,便對陌生的事物充滿好奇心,

它們樂意接受新事物,看上去對什麼都不在乎,對什麼也都不害怕,正所謂“出生牛犢不怕虎”。

在2 個月齡時,幼柯基犬會出現回避陌生事物的現象不用擔心,這是自然進化過程中的自我保護現象,是正常現象。接觸環境是極好的鍛煉方法之一。這對今後生活極為重要。

至於小柯的性格麻,這麼說吧:小時侯是典型的小瘋子,長大後的柯基就是屬於極度穩重型(當然出去玩時除外).它們是十分友好的品種,無論是對同類還是陌生人都會保持微笑的乖小孩呢(個別有性格缺陷的除外)

至於購買年齡段,最好是3個月以後.

另外我還想向你推薦貴賓犬,因為那是我養狗多年來見過最完美的寵物狗狗了.

貴賓的優點主要有如下:

1.外貌漂亮,皮毛蓬鬆捲曲

2.十分聰明,所有品種中智商排名第二.

3.個性活潑,愛撒嬌,討人喜歡.

4.不會掉毛,沒有體臭.

5.皮毛可塑性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剪成各種造型,是犬類中的”百變天後”

6.顏色多樣,有:白色,黑色,灰色,棕紅,巧克力,杏黃色,剛藍色七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