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寵物豪華生活之臺灣研發高附加值高功能寵物裝

現代人養寵物呵護備至,有的甚至當成家人看待,有的過得甚至比人還要享受,因此衍生龐大“寵物商機”,臺灣亞東技術學院育成中心產學 合作的最新產品之一便是高附加值的多功能寵物裝,不但可維持寵物衛生,還可以讓主人和寵物看起來“一個樣”。
臺灣亞東技術學院材料與纖維系老師黃茂全與關係企業臺灣遠東紡織、臺灣聚紡公司和木馬創意公司合作開發的高功能寵物裝,以特殊合成 的藥劑或竹碳粉、具有遠紅外線的保溫黏土及防黴抗菌劑等處理織物製成各式各樣的寵物和主人套裝。

臺灣聚紡公司董事長、也是黃茂全的學生蔡秋雄表示,這款特殊布料製成的寵物裝,跟國外的馬衣概念一樣,主要是抗菌防黴,就算下雨 也不怕,而且帶寵物外出時,飛蚊、蚤類寄生蟲等也將被自動驅離,保障寵物衛生與主人健康。
黃茂全表示,高功能寵物裝開發上,針織布料由遠東紡織針織事業部提供,透濕防水布料由聚紡公司提供,木馬創意公司規畫與製作寵物 裝,藥劑合成與布料加工則由亞東的材纖系負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