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狗主人花30萬打造愛犬奢華生活

據外媒報導,英國一寵物主人愛犬如命,不惜花3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0萬元)重金為自己的愛犬打造超奢華生活,這只狗狗擁有獨立房間、豪華四柱床以及鑽石項圈,
恐怕連人類也要羡慕它的生活。 據悉,這只名叫貝蒂的小狗生活在英國埃塞克斯的一個家庭農場,它的主人是37歲的海莉·德克斯特。德克斯特稱,為了給貝蒂營造舒適的生活,全家已經花去3萬英鎊。貝蒂擁有自己的臥室、專門為其定制的四柱床、以及超豪華鑽石項圈,它的衣櫃中掛滿了各色各樣的狗狗服裝。 海莉稱,貝蒂已經成為其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家人都很溺愛它,經常給它做漂亮的寵物美容,並將為其購買商品當作一種樂趣,而貝蒂也十分享受現在的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海莉還在貝蒂的啟發下開設了一家專門為狗狗服務的“五星級酒店”,有很多和她一樣的愛狗人士會帶著自家寶貝光顧。
在這裡狗狗們會享受到美容、水療等服務。海莉認為和這些愛狗人士以及他們的寵物接觸是件愉快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