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蘇格蘭獵鹿犬多少錢 該犬對飼主非常忠實

蘇格蘭獵鹿犬多少錢,蘇格蘭獵鹿犬是一種體型比較高的狗狗,該犬是非常喜歡運動的,因此飼養的過程中要經常的帶它們出去散步,該犬需要的活動空間是比較大的,因此目前在國內飼養的家庭還是比較少的。該犬的價格在1000—6000元左右。

被贊為“神所創造最完美的生物”,性格極佳,體型、運動能力都很優秀,嗅覺敏銳,可以扳倒100kg以上的鹿,而且對飼主非常忠實,是人類的好朋友。不具攻擊性,也不會過於神經質,蘇格蘭獵鹿犬是非常優秀的品種。

中世紀時蘇格蘭酋長就用來獵鹿,它身高力大,粗糙的毛皮可以抵擋惡劣的氣候。曾一度是蘇格蘭貴族炙手可熱的愛犬,並成為蘇格蘭皇家御用犬,伯爵階銜以下不能擁有此犬。當獵槍出現並被廣泛使用于獵鹿後,其數量大幅減少。

蘇格蘭獵鹿犬被贊為“神所創造最完美的生物”,頭部吻部呈錐形,反映出在血統上受靈提的影響,

甚至被稱作粗毛靈提。最初在蘇格蘭專門為獵鹿而培育,它身高力大,粗糙的毛皮可以抵擋惡劣的氣候。現在除了狩獵之外還是很好的伴侶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