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器材

養羅漢魚用多大缸的最好


羅漢魚

羅漢魚是常見的一種水族寵物,這種魚兒非常的特別,有著奇特的外形更,絢麗的體色,威嚴的氣質。因此它得到很多愛魚著的喜愛。

在家裡,辦公室等等,我們經常可以看見羅漢魚快樂遊動的身影。
作為一名資深的水族飼養者,特別是有多年飼養羅漢魚經驗的養魚者都知道,魚缸越大,水質越穩定。羅漢魚雖然是雜交魚種、水族箱的產物,對水質要求雖沒其它魚種那麼苛刻,要讓它有最佳的狀態和表現仍然需要將水質做為第一位。因此要飼養好羅漢魚,在選擇水族箱時,還是根據個人條件儘量選大缸,缸大自然水深。
一般來說,很多飼養羅漢魚多選擇0.8-1.2米的高缸,通常認為這麼大的活動空間對羅漢魚來說足夠用了。但是小編要提醒大家,這樣簡單的選擇是遠遠不夠的,一定要根據飼養羅漢魚的數量來確定魚缸的大小在多大才合適,
然後在進行選購,千萬不要盲目的就選擇一個水族箱。
飼養羅漢魚不一定要很大的空間,在選擇水族箱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過濾系統是否完善,這是飼養羅漢魚非常重要的。羅漢魚不一定只在大的水箱環境中才能生活的好。有時候在小小的水族箱反而能反映出羅漢魚不同的一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