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女子養寵物豬,三年長到127公斤

曾經寵物豬也是非常風靡的寵物,當然可以作為寵物飼養的豬也是有要求的,整個體型長不大,這種長不大的豬就被很多人飼養。然而,在英國一名婦女道斯(Dawes)在其50歲生日時購買了一頭寵物豬,當時店主告訴她該寵物豬長大後不會超過13公斤。如今三年過去了,寵物豬已不是原來的小豬,也不是以前的萌樣了。現在這頭寵物豬長到了127公斤,活脫脫就是一個“龐然大物”。

據報導,

來自英國拉納克郡的道斯從小就喜歡寵物豬,於是在其50歲生日時希望飼養一頭寵物豬,用來陪伴其晚年生活。決定之後,她就前往漢諾丁購買寵物豬,當時她說希望這頭寵物豬長大後不要超過13公斤,而當時該店主便給她推薦了這頭寵物豬“達德利”(Dudley),並信誓旦旦地說這就是道斯要找尋的那種寵物豬。

現如今已經三年過去了,令人沒想到的是,經過三年的精心飼養,“達德利”已經長成約127公斤,從鼻子到尾巴長度約170釐米。道斯稱,她對寵物豬“達德利”的瘋狂變大表示震驚,曾經與店主聯繫,卻沒有得到回應。後來也就慢慢適應了這頭“龐大”的寵物。

據稱,“達德利”最愛的食物是香蕉,目前在道斯家裡它還與一條寵物犬成為了好朋友,

經常一起玩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