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英國女子花數萬元為寵物辦生日派對

44歲的Helen Turner來自英國蘭開夏郡伯恩利。近日,她花費約合人民幣35000元為自己的兩隻吉娃娃辦了一場生日派對,這場生日派對囊括了許多項目,包括包括面部彩繪、小丑和矮人表演,還有精美的服飾和美味的蛋糕。

Helen的很多朋友們都受邀前來參加派對,朋友們都知道Helen很捨得在狗狗身上花錢,但他們沒想到Helen在這次生日聚會上耗費了這麼多的財力物力,這個生日派對的花費是一名兒童過生日平均花費的近10倍。

Helen共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來規劃派對上的一切事宜,她面面俱到地組織好所有細節。Helen稱吉娃娃的發源地是墨西哥,所以她特意選擇了墨西哥主題的生日派對,而兩隻吉娃娃看起來也很享受。

Helen一共養了8只狗,其中5只是吉娃娃,3只是可卡獵犬。Helen不僅會給狗狗買漂亮的衣服,用昂貴的護理用品,還經常帶狗狗美容美髮,每隔兩周還帶狗狗美甲。她每年在狗狗身上都要花費約合人民幣21萬元。

據悉,Helen的工作也是與寵物相關的,她經營了一家狗狗美容沙龍店和精品店。

然而Helen的行為並不能完全得到丈夫的理解,丈夫曾一度被Helen過度寵溺狗狗的行為激怒。不過當Helen告訴丈夫要給狗狗辦派對時,丈夫的只是是翻了個白眼,可能他已經習慣妻子的寵狗行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