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多隻寵物貓狗身亡嘔吐物裡都有一模一樣的香腸

由於天氣變熱了出門遛狗的人也開始多了起來,但是寵物安全的問題也受到以一定的威脅。近日,據報導很多寵物貓狗因為中毒而死。這些中毒死掉的寵物從它們的嘔吐物中找到了相似的香腸,目前寵物中毒事件警方已介入調查,希望給位家長做好寵物預防工作,不要誤食有毒食物。

“我們社區有多隻寵物貓狗被毒死了。”昨日,有市民向本報記者反映,在高新園區海珠花園社區,居民家飼養的寵物貓狗中毒身亡,這些中毒的貓狗都是在散步過後出現中毒現象的,同時居民們還在草叢中發現與中毒寵物嘔吐物一模一樣的香腸。

昨日下午記者趕到現場時,現場只剩下兩隻寵物狗的屍體,記者注意到,兩隻狗的身體並無外傷,只是爪子上有些傷痕,屍體周圍留有一攤嘔吐物,裡面清晰可見紅色的香腸。記者瞭解到,共有五隻寵物狗、兩隻寵物貓死亡,

而它們的嘔吐物中都有香腸。

據附近居民介紹,這些寵物的屍體都是早上被發現的,“我正常將狗帶到社區內散步,平時它都是按時回來的,沒想到今天早上等了很久它還沒有回來,正在我著急的時候,有鄰居告訴我,我家的狗中毒了,我趕緊跑去一看究竟,結果看到我家的狗倒在花壇內,四肢抽搐臉部發青,同時周圍有許多嘔吐物,其中最明顯的就是紅色的香腸,我從來不給它喂香腸,這一定是有人故意投放有毒的香腸。如果這些香腸被流浪漢或者小孩子撿食了,那後果不堪設想。”一名狗主人對記者說。

發現寵物中毒後,主人們立即撥打了報警電話,警方到達後將懷疑有毒的香腸帶走。

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