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你會明白寵物貓狗在跟你說什麼嘛?

如果你是一個寵物主人,你明白你的狗或貓或寵物在跟你說什麼嗎?
如果你是一個沒有養過動物的人,聽到你養動物的朋友跟你說他懂得寵物的“汪汪”聲音與“喵喵”聲音,你覺得奇怪嗎?
美聯社剛進行一項調查,調問了1300名寵物主人,結果顯示67%的寵物主人表示明白他們寵物不同的叫聲;而最令天下父母妒嫉的,大抵是62%的主人們表示當主人跟寵物說話時,他們的寵物也明白主人的意思!說自己完全無法與自己的寵物溝通的主人,每10人只有不足1人!
五分一的寵物主人甚至表示,他與寵物完全明白對方表達的意思。


男主人與女主人的表現也有不同:每10名女主人有超過7名表示可與寵物互相溝通,但每10名男主人只有6個作出同樣的回應。
同時,狗主人又似乎比貓主人更能與寵物溝通:每10個狗主人,只有3個說自己說話時狗兒好像有接收障礙;但每10個貓主人則有5個表示貓貓不聽他們說話!
不過,反過來說,貓貓似乎更能令主人明白牠們的聲音──25%的貓主人表示完全明白貓兒的叫聲;但只有16%的狗主人作出同樣回應。
要想瞭解你的寵物在跟你說什麼,秘訣只有一個,就是耐心!你一定會有收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