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動物真情之美國動物園獅虎熊同住一屋如手足

美國佐治亞州洛克斯特·格羅夫市諾亞方舟動物園內的一頭獅子、一頭老虎和一頭黑熊由於從小在一塊長大,竟成了親密無間、形影不離的“ 鐵杆好友”,它們經常在一起玩耍,在一起睡覺,演繹出了動物王國中一段最不同尋常的友誼。
據悉,這3只野獸被送到動物園前曾是美國亞特蘭大市一名大毒梟飼養的寵物,8年前,亞特蘭大警方搗毀毒梟老巢時發現它們,當時它們都還 不到兩個月大。
在過去8年中,黑熊巴魯、獅子裡奧和孟加拉虎謝爾汗已經從3頭幼崽長成了成年猛獸,黑熊巴魯體重450多公斤,
獅子裡奧和孟加拉虎謝爾汗的 體重都各有160公斤。然而,由於它們從小在一塊長大,這3頭本來應該獨來獨往、水火不容的猛獸竟然變成了親密無間、形影不離的好友!
副園長史密斯說:“黑熊巴魯和老虎謝爾汗的關係尤其親密,這是因為它們總是很早就醒了過來,而獅子裡奧則喜歡在白天睡大覺。黑熊巴魯 喜歡用它的前肢擁抱孟加拉虎謝爾汗,而謝爾汗也喜歡像寵物貓一樣依靠在巴魯身邊睡覺。當獅子裡奧醒來後,它們三個會一起嬉鬧玩耍,然 後它們會安靜下來一起用餐。”
日前,諾亞方舟動物園的管理人員已將這3個“鐵杆好友”搬進了一個專為它們建造的生活區,這樣任何來動物園參觀的遊客都能親眼觀看這3 只猛獸間令人感動的友情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