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的“馬搭檔”倒在地上瀕臨死亡,他不顧自身的傷陪著它面對死亡

6歲的Charlotte是匹在休士頓服役的巡邏馬,它跟老朋友Damiahn Herrezahn警官已經搭檔多年了。

Charlotte2歲開始在休士頓警察局服役。

然而日前在巡邏的過程中,

Charlotte受到驚嚇,將Herrezahn自馬背上摔下後沖向大馬路,不幸被台水泥車撞到,後因傷勢嚴重而被施以安樂死。

在等待獸醫前往施行安樂死的這段時間,摔下馬而受傷的警官Herrezahn拒絕離開現場,他趴在路旁守著瀕死的Charlotte,想送老搭檔最後一程。

為紀念Charlotte,休斯頓警察局貼出它過去逗趣的照片並寫道:“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宣佈,

休斯頓警察局巡邏馬早晨執勤時,因交通事故死亡。喜愛自己的工作,並隨時做好工作準備,將壞人投入監獄,它還用嘴磨蹭兒童,以示愛意,我們將懷念它。”

而Herrezahn抱著Charlotte的照片傳至網路不到幾小時就吸引數以千計的民眾熱傳。

網友紛紛感動留言:“我看哭了,員警這樣安撫它真是太好了,我為他失去馬和搭檔感到難過。”、“在當今這個殘酷的世界,這張照片讓我感動的哭了,我看到了人們心中還有真正善良的一面,感謝上帝,我們還有善。”、“這個故事是關於愛和奉獻,其它有關恐怖主義的故事,是無辜的人被隨意殺害,愛和邪惡兩相對比,我仍然堅持愛。”

Herrezahn和Charlotte發生意外前才剛拍完合照。

小編看完都覺得一陣鼻酸了,這是多麼感人的情誼,即便跨越種族,卻仍感受到他們之間濃厚的感情,希望Herrezahn警官早日走出喪“馬”之痛。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感人的一幕!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