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看到雨天倒在地上連著臍帶的小貓,正想去埋葬卻感覺到一絲溫度

生命是很珍貴的,不管是人類或是動物的都一樣。在一個下雨天中,一位女士看到了在地上躺著一個小小的軀體,湊近才發現是一隻連臍帶都還沒斷掉的小奶貓,全身都已經被雨打濕了,她心想雖然這只小奶貓死了,但不能讓它的軀體就躺在這,於是把它抱了起來,卻赫然發現它還有微弱的心跳!

在下雨天倒臥在地上的小奶貓,身上還連著臍帶,眼睛也沒有張開。

這位女性想把它抱起來放到紙袋裡,卻發現它還有著極其微弱的呼吸跟心跳!

她火速帶著小貓前往最近的獸醫院,因為她把小貓用紙袋包著捧在手心,所以沒有讓小貓的體溫再繼續降低,如果再晚個短短的幾分鐘,這只小貓或許就會命喪黃泉了。

醫生成功維持住了小貓的性命,這位女士付了約台幣2000元。雖然她手頭並不充裕,但能夠救回這樣一個小生命還是太值得了!

她把小貓帶回家飼養,讓它正式成為家裡的一員,給它餵奶,並把它命名為「Iris」。

小貓漸漸恢復了精神,狀況也越來越好,喝奶的時候還會依戀地抓著人的手指。

現在小貓的模樣,雖然眼睛還沒打開,但可以看得出來跟一開始的天大差異了!看到萌萌的小貓被救回生命,並獲得妥善照顧,感覺真的非常溫暖。幸好有這位熱心的女士,才沒有讓剛出生不久的小貓在這樣的天氣裡直接被凍死。

把這則溫馨的小插曲分享出去,讓其他人也看一下這只可愛的小貓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