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最佳搭檔!美大兵與軍犬遭遇路邊炸彈,同住一間病房不忍分離!

美國陸軍士兵布朗與軍犬洛基日前在阿富汗執勤時,被路邊的炸彈炸傷,1人1犬被送到附近的醫院救治,但為了接受更完備的治療,布朗不得不跟洛基分別,他緊握著自己與狗狗的紫心勳章說,“我知道它在千里之外也同樣面臨著許多手術。”

布朗與洛基受傷後住進同一間病房的照片感動許多網友。

根據美國《abc NEWS》報導,布朗(Andrew Brown)與軍犬洛基(Rocky)已經搭檔了2年,日前他們在阿富汗執行搜查任務時不慎被路邊的炸彈炸傷,1人1犬隨即被空運送往阿富汗堪達哈(Candahar)接受治療。

但為了接受更完善的治療,布朗在美國當地時間13日被送回華盛頓,他手裡還緊握著自己與洛基的紫心勳章,“我知道它的工作模式、它細微的行為變化,同時我也知道,它在千里之外的德國面臨更多的手術。”

布朗有信心也期待著再次與洛基重逢的日子,而他們受傷後一起住在同一間病房的照片,則在12日被PO上臉書粉絲專頁,“感謝大家替他們祈禱,洛基恢復情況良好,預計未來幾周就會回到德州軍事基地胡德堡。”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