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汗血寶馬”的狗狗們,狗狗也愛草

星期天,趁著落日的餘暉,迎著最後一抹晚霞,會員“nikiwen”帶著大小S出去走走,驅車來到老地方,就讓他們自由的活動了,大S(sophia)還是靜靜的樣子,而小S(samantha)還是活潑好動,跑累了就在車子邊上休息一下。大S開始四處走走,尋尋覓覓的樣子,好似在找尋自己心儀的帥鍋,帥哥沒有,但結果是大S帶上小S竟然無聊的在路邊吃起草來,吃的興致勃勃,看來它們也好這口,S媽戲稱為“汗血寶馬”。

狗狗吃草貌似不是新奇的事情,這不會員“zhyggg”(糖糖媽)還在自己家種了小麥草給糖糖吃。讓狗狗吃到更新鮮的草,糖糖媽還聽說小麥草是甜的,於是自己還嘗了嘗,可愛的糖糖媽,為了糖糖真的很用心啊。

那麼,狗狗為什麼吃草呢?有些人聽說狗狗吃草很詫異,可能有的人沒見過,或者狗狗沒有在你的面前吃草。雖然草對狗狗生長發育沒有必要,但是狗狗吃草是正常的行為,一般不用擔心,除非是吃過量的草。狗狗偶爾吃草是為了補充維他命C,如果發現狗狗頻繁吃草時,主人就要提高警惕了,必要時應把狗帶到診所請獸醫檢查一下狗的身體健康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