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破壞狂哈士奇居然不敢對它下嘴,長大了還是要和它一起睡!

不論是人類或是毛孩子們,從小到大總有幾個心愛的玩具,網友昨日(14日)上傳2張自家哈士奇的照片,分別是小時候及長大的版本,而不論是哪個時期它都緊緊抱著一個與自己“一樣”的玩偶,“從以前到現在,它摧毀每一個絨毛娃娃,唯獨這一個沒有。:)”

小哈士奇抱著自己的好麻吉“好朋友”一起睡。

網友14日PO出2張照片表示,自家的母哈士奇從小到大對絨毛娃娃“完全不手軟”,幾乎沒有一個娃娃能在它的嘴下“存活”,唯獨一個“同品種”的小哈士奇玩偶是從小陪伴著它長大。

照片中,年幼的哈士奇側躺在地板上,抱著另一個比自己要小一點點的玩偶,睡到眼睛都眯起來,模樣十分可愛;然而,就算已經長大了,它還是要抱著同一個玩偶睡覺,縱使這個“好朋友”小得跟自己的頭差不多大。

照片PO上網之後萌倒不少網友,“畫面甜到幾乎不能淡定地看螢幕!”“、超可愛的!”;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它大概以為那是它兄弟。”、“它大概是在想,‘我不能摧毀我自己,我愛我自己‘”!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