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太好笑了!哈士奇的臉居然腫了?

養過哈士奇的家長們都知道,哈士奇是一個特別調皮搗蛋的品種,就是沒有養過的家長們大多數也都聽說過哈士奇的犯二的事跡。如果有一天哈士奇頂著一個胖乎乎腫起來的臉回來,家長們肯定以為哈士奇干了什么壞事。


太好笑了!哈士奇的臉居然腫了?

但是哈士奇如果出現臉腫的現象,導致的原因還是挺多的,就像出現過敏或者口腔發炎的情況,這些都會讓它的臉部變腫。還有可能是被蜜蜂或者什么有毒的小動物給蟄傷了,還有可能是被什么給刺傷了,同樣會讓它的臉部變腫,首先要找到原因,等到明確知道之后再去解決要好很多。


太好笑了!哈士奇的臉居然腫了?

如果發現哈士奇臉腫了,此時要先把它的頭部給穩定住,然后在慢慢的把它的臉部給弄起來,仔細去觀察下看看周邊是不是有出現什么很小的傷口。或者是不是有出現紅腫或者掉毛等現象,還是被什么小動物給蟄傷了,如果找到了以后就能去治療了,實在沒有看到,最好是及時帶著去醫院里面檢查,以免耽擱了病情。總體來說哈士奇的臉部變腫并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只要得到了及時的處理,那么沒有多久的時間就可以恢復起來了。

當然在處理的時候也是需要注意的,要是不清楚哈士奇臉部變腫的原因,最好不要亂去吃藥,或者隨便就去用什么藥物,如果稍微沒有注意,使用錯了藥物,這樣反而還會帶來更嚴重的現象,為了哈士奇的健康,主人們平時在養護的時候也要多注意才行。


太好笑了!哈士奇的臉居然腫了?

哪怕平時多么的調皮搗蛋,家長們知道哈士奇調皮搗蛋的品性,平時都要多加的看管,危險的東西一定要放好,不要讓哈士奇能夠到。如果出現問題,第一時間就要送往醫院,及時判斷病情治療。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