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哥頓雪達犬的形態特徵 眼睛是深褐色的

哥頓雪達犬的形態特徵,哥頓雪達犬是一種需要運動量比較大的狗狗,想要飼養這種犬的家長最好是做好心理準備哦。特別是那些工作比較忙的家長最好還是慎重的考慮一下。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哥頓雪達犬的形態特徵,希望能説明大家更好的瞭解該犬。

頭 部

頭部深,但不很寬,有足夠的大腦空間。眼睛深褐色,明亮且睿智。形狀為卵形而不是圓形。眼瞼緊密。精緻的圓形腦袋,尺寸恰當,耳朵間寬闊,眼睛上方和下方傾斜,且在頭部允許的情況下,面頰盡可能窄。頭部擁有整潔而明確的止部。耳朵在腦袋上的位置低,差不多在眼睛的水平線上。相當大,且薄,折疊著,並懸掛在頭部兩側。尺寸合適,既不太深陷、也不太突出,深褐色,明亮且睿智。形狀為卵形而不是圓形。眼瞼緊密。鼻鏡寬闊,鼻孔張開,顏色為黑色。唇線,從鼻鏡開始,向上唇延伸,

形成一個明顯的、非常清晰的四方形輪廓。口吻相當長,且不尖。上唇不下垂。牙齒結實而白,剪狀咬合。

身 體

頸部長,圓拱,無贅肉。背線略微傾斜。身軀從肩胛到臀部距離短。胸部深,前胸不很寬;肋骨支撐良好;有足夠的肺部空間。胸部深度延伸到肘部。前胸骨明顯突出。腰部短而寬闊。臀部幾乎是平的,非常輕微地向尾巴方向傾斜。前軀肩胛尖端細膩,向後傾斜。肩胛骨上端在一起。從後面觀察,頸部與肩胛結合非常平順,從頸部開始,以一條非常平坦的線條延伸下來,逐漸向肩胛方向變寬。

四 肢

前肢骨骼粗壯,直而不彎,肘部自由,既不向內彎,也不向外翻。骹骨結實,短,幾乎是垂直的,只有輕微的傾斜。足爪的形狀像貓足,

腳趾緊湊,圓拱,腳趾間有毛髮。腳趾的腳墊豐滿,後跟的腳墊深。後腿從臀部到飛節這段距離長,平、且肌肉發達;從飛節到足爪這段距離短而結實。後膝關節和飛節適度彎曲。當它站立時,後骹骨垂直於地面。大腿骨向下懸掛著。足爪的形狀象貓足,腳趾緊湊,圓拱,腳趾間有毛髮。腳趾的腳墊豐滿,後跟的腳墊深。尾巴短,不能延伸到飛節以下,水準或幾乎水準地舉著。不能斷尾,尾根粗壯,末端尖細。

被 毛

被毛柔軟而光亮,直或略有波浪,但不捲曲。耳朵、腹部下麵、胸部、背部、前後腿後面和尾巴上的毛髮較長,羽狀飾毛從接近尾根處開始,略呈波浪狀或直,形成三角形外觀,在發育時,全都比較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