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哥頓雪達犬的特點 極討人喜愛的家庭寵物犬

哥頓雪達犬的特點,哥頓雪達犬不僅是一種非常出色的工作犬同時也是一種非常優秀的賽犬,在很多的犬賽中哥頓雪達犬都脫穎而出。現在有很多犬迷飼養哥頓雪達犬,該犬也是一種很適合家養的寵物犬。那哥頓雪達犬的特點有哪些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隨著野外測試形成比賽的開始,戈登塞特犬的普及性衰退了一段時期,因為這種犬的特性使它們處於不利的地位。這一點主要表現在它沒有極快的速度。現今,幾個地區的俱樂部舉行野外測試,戈登塞特犬被支持去發展更大的適用範圍和速度,以保持作為一種有好背景的、可靠的狩獵犬的優越性。戈登塞特犬熱切希望為它的主人做事的特性在世界各國都一樣,它敏捷的反應和較強的記憶力也很有名。這一點能使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善提高自己,不需要進行再訓練。

受強大的國家俱樂部支持的戈登塞特犬,在野外測試或展示比賽中沒有獲得過榮譽稱號。作為一個規則,展示比賽冠軍犬將被定期用來持獵,以證明它在這一領域也有不俗的表現。同樣,野外測試的優勝者也需到展示比賽場上亮相。戈登塞特犬的被毛顏色在野外很難被認出,這是從沒有看見過這種犬的人經常引述的評論。相對於黃色的秋莎草和早雪,一頭黑顏色的犬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即使相對于黑的背景,一頭不易區分的黑犬在黑色環境中也是很難被射中的,因而是安全的。對於純血統的塞特犬來說,像英國塞特犬或愛爾蘭塞特犬只是一般類型,而戈登塞特犬是有特色的。

在野外測試比賽,體形更小的戈登塞特犬更受歡迎。

而體形較大的犬更適合展示比賽活動。正式的種犬標準在體形大小上允許的範圍比較大,主要是因為從不同國家來的個別運動員,偏愛不同體形的戈登塞特犬,以適應他們地區的猝獵地形。但對於高責美麗的戈登塞特犬來說,一般的看法是相同的。

絲綢一樣的黑被毛和富麗的紅木斑紋;四肢被覆長度相當的細毛;輪廓分明;有點重的頭,帶著長而位置低的雙耳是它聰明特徵的表現;體形適當,體格強健,步態優美,有較強的持久力,再加對工作的熱忱為長時間在野外活動打下了很好的基礎。戈登塞特犬的品質深受寵物癡迷者的喜愛。

這是它對家庭成員最忠誠的貢獻。對於有惡意的入侵者,

戈登塞特犬不會把他們每一個都當作朋友,但它的生活是為了最親近的主人高興。這種近乎狂熱的獻身精神,不僅僅使戈登塞特犬成為一種反應靈敏的獵犬,而是一種規矩的、極討人喜愛的家庭寵物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