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馬兒病床旁低頭“道別”,癌症末期主人安心,4天后病逝 !

生命的盡頭總是希望讓“最愛”陪在身邊,英國康瓦爾郡(Cornwall)80歲的基特一生都奉獻在馬匹上,就算已經癌末了還是惦記著他最愛的馬。護士們無意中聽到基特的感慨,於是特別安排讓他的愛馬“Early Morn”來到醫院,而基特也在見到Early Morn的4天后安詳離世。

基特與愛馬Early Morn的“最後一面”,Early Morn乖乖地低下頭湊上前,看起來就在與主人道別。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80歲的基特(Frank Keat)從15歲就投入馬場工作,這一做就是整整65年,年老的基特雖然已經是癌症末期,但他仍想回到馬場再看看那些自己一手帶大的馬兒,無奈病情急轉直下,讓他遲遲無法完成心願。

然而,護士們無意間聽到基特的感慨,於是聯絡基特的兒子提姆,將基特最後一隻繁殖命名、也是最愛的馬Early Morn帶來醫院“會面”。當時5歲的Early Morn見到主人,乖乖地低下頭湊過去,看起來就像是在“道別”。

最後基特在見到愛馬的4天后安詳離世,護士羅素(Samantha Russell)感傷地說,那是她工作生涯中最值得紀念的一天,“當時在場所有人中,沒有一個人的眼睛是幹的。”基特的葬禮預計將在7日舉行,到時Early Morn也會前來送主人走完最後一程。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