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美國一隻小貓在經歷種種磨難後重新回到主人的懷抱

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這麼一句話,貓咪是能通人性的,相處久了貓咪與主人是非常親近的。近日有報導一隻以為遺失的貓咪,在幾經破折之後回到主人身邊,真的是一隻很頑強的貓咪。不過有飼養寵物的主人一定要注意看管好它們,不要讓它們獨自活動,很容易走丟的。

據雅虎報導,美國一隻小貓在經歷種種磨難後重新回到主人的懷抱,上演了一出現實版的一貓九命。

這只兩歲大的灰色虎斑貓原來和主人一起住在德克薩斯。4月份的時候,主人因工作調動要搬家到阿拉斯加。當搬家公司運走所都傢俱行李後,主人特意多逗留了幾天,尋找忙亂中失散的貓咪,但最終無果。誰曾想,就在主人逗留尋找的那幾天,小貓其實已經在搬家公司的車上前往阿拉斯加,只是因為藏身床墊而未被發現。

就在上周,當所有傢俱行李運抵阿拉斯加後,

主人終於發現了失散多日的貓咪並及時送往寵物醫院。經過一路顛簸,小貓狀態不佳,但總算撿回一條命,並且不久就可以康復,回到溫暖的新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