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虐待動物太殘忍了 用膠帶粘住狗狗嘴的虐待狂終被抓住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既然選擇飼養它們就應該照顧好它們,而不是去不虐待它們。虐待動物的行為是非常不道德的。近日有報導在美國北查爾斯頓的一名男子用膠布黏住狗狗的嘴巴,導致狗狗嚴重的受傷,希望人類能反省自己的行為善待動物,與動物和諧相處。

41歲的威廉(William Leonard Dodson)養了一隻叫做凱特琳(Caitlyn)的鬥牛梗。凱特琳剛剛15個月大,正好是活潑好動的時候。威廉竟然用膠帶緊緊的綁住它的嘴,長時間沒有鬆開。直到凱特琳出現在附近人家的門口,傷情還被發現。

好心人立刻將凱特琳送到附近的動物醫院治療。因為它的嘴巴被捆得太緊也太久,牙齒已經深深刺入牙齦中,血液也不能流通。醫生剛開始認為它的舌頭必須通過手術移除,不過它憑藉自己驚人的自愈能力恢復了過來。

凱特琳雖然被拯救,但是人們還是想要找到虐待它的人。現在威廉已經被逮捕,他一定會為自己的暴行付出代價。凱特琳還需要接受一系列的治療來才能痊癒,現在它已經開始慢慢恢復。

傷害一隻對自己信任有加的狗狗,這樣的行為太過殘忍。如果凱特琳沒有被救治,它很可能會悲慘的失去生命。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被尊重,可怕的暴行一定會受到懲罰。分享一下,讓更多人看到凱特琳的故事,溫柔的對待每一個小生命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