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仔的種類

認識龍貓仔很多顧客未入門口便說指著龍貓仔說:“我知道!是兔和的混種!”。其實它只是外表跟松鼠和兔子相似罷了。

龍貓仔的種類

龍貓仔屬於齧齒類動物(rodent), 與鼠或兔等同類。在生物學中,它們是自成一格的chinchilladale品種。Chinchilladale 又分為以下的幾種:

1) 短尾龍貓(Chinchilla chinchilla boliviana)
野生的差不多已絕種。

2) 皇帝龍貓(King Chinchilla)
一 種有40cm長的巨型chinchilla,又叫real chinchilla,數百年前已絕種。僅存的一 只標本現放在德國的Senckenberg博物館 。

3) 長尾龍貓(Chinchilla Lanigera)
用作皮草及寵物;人工繁殖出來的龍貓仔絕大部份都屬於此類,野生的亦幾乎絕跡了。所有原產於南美洲的野生chinchilla都屬於受保護類動物,

而能夠合法進口的都是由外國人工繁殖的。暫時龍貓仔在香港還未能大量繁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