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乳牛貓聞氣味破招!老鼠“保護色”躲藏1分鐘後終被逮!

玩躲貓貓最刺激的,應該就是鬼在你旁邊亂晃,自己偏偏還不能發出任何動靜!網友11月1日上傳一段影片,乳牛貓在輪胎下要捉老鼠,但老鼠非常厲害用保護色“隱身”,使身體和鋼圈融為一體,躲藏了一分多鐘,可惜最終還是被貓咪發現。

乳牛貓聞氣味破招!老鼠“保護色”躲藏1分鐘後被逮。

影片中,乳牛貓在輪胎底下四處尋找東西,原來是在找一隻混身沾滿土塵的老鼠。老鼠像用保護色隱藏自己,身體和鋼圈完美地融為一體,乳牛貓一副找不到的樣子,最後似乎聞到了老鼠氣味,鼻子直接撞到對方身上,才終於發現隱藏的老鼠。

牛奶貓抬頭看的瞬間,還是沒有發現隱藏的老鼠。

最後老鼠被貓咪叼到旁邊看起來像工地的地方放下,雖然試圖要逃跑,仍被貓咪快速追上,之後就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直到影片結束。至於後來老鼠究竟是活了下來,還是成為了貓咪的午餐就不得而知了。

影片上傳後立刻被網友熱烈分享,有人留言說,“影片讓我也跟著緊張啊!”“整支影片讓我一直笑。”“背景音樂真的超配的”還有人搞笑說,“老鼠隱蔽沒點滿,可惜了。”“正宗躲貓貓是這樣啊,長見識了!”“皇天不負苦心喵。”“看起來彩排很久,

才有這完美的演出。”

老鼠:“等一等!貓兄弟,有話好好說,千萬別衝動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