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不要給饞嘴龍貓亂吃東西

龍貓原來生活在南美洲安第斯山脈的貧瘠地區,攝取的食物非常單一;接近滅絕之後被搶救回來人工飼養的龍貓,腸胃內一樣缺少老祖宗所沒有的那些消化酶,因此,很多我認為普通尋常的食物,龍貓並不能完全消化,下面,寵物網給大家作一些介紹。

因此,給龍貓喂專用的乾糧飼料和乾草就好,可吃的零食也很單一:專用的龍貓零食,或者新鮮的蘋果、胡蘿蔔、沙果或者紅果去皮切丁。任何零食,每隔一天給12顆就足夠了不要給多!

龍貓大部分的死因都是喂了不適當的食物,龍貓是很饞嘴的會愛吃很多東西,

但很多東西對他腸胃都有害,有的會在食用後沒多久就造成瀉肚,而有的則會在堅持食用時間後造成血尿,或者毛變稀疏,或者忽然腸漲氣而死。

有人說,喂了龍貓什麼什麼東西,也沒見他生病死亡啊?這就跟小孩子過馬路不看車一樣,很危險,但的確有可能十次八次都沒事,不過,那可都是僥倖,萬一出事,就是危及生命的大事。

奉勸愛龍貓的主人們不要試圖挑戰龍貓的腸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