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小負鼠的媽媽被撞死..狗狗將其“領養”,背著它一起行走天涯!

小負鼠Poncho被發現的時候,正緊緊依偎著被車撞死的媽媽身邊,如果放著它不管,Poncho可能就活不了了。動物救援人員趕緊將它帶離媽媽身邊,並妥善地細心照料;只是沒有媽媽的小孩,還是容易會缺乏安全感。不過一隻白色德國牧羊犬Hantu(或稱德國狼犬)的出現,讓Poncho從此不再孤單了。

小負鼠Poncho總是待在“乾媽”Hantu的身上。

Poncho才出生沒多久,就失去了母親,雖然及時被救援人員發現帶回照顧,但還是會常常感到孤單。牧羊犬Hantu本身沒有小孩,當它遇見Poncho的時候,就非常自然地“領養”了它,並讓Poncho時時刻刻都趴在它背上,跟著一起到處晃。這對跨越種族的親情和友情,就這樣一直持續到Poncho長大變成“大負鼠”了,還是沒有變。

直到現在,Hantu想到森林裡走走的時候,

也不會忘記它的鼠小孩,如果沒有Poncho陪伴,它還會表現得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這一大一小黏在一起組合,也成為另類的可愛風景。現在這對母子一起住在Rare Species Fund,享受悠閒的生活;而它們的故事,也讓許多人體會到親情、友情的難能可貴。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