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位正在哺乳期的媽媽被無證寵物狗咬傷 獲賠8000元奶粉錢

飼養寵物的家長一定要看緊好自家的寵物,有些寵物是比較凶的,如果不小心咬到了別人,或者是傷到了別人作為主人都是有責任的。近日,據報導一位元正在哺乳期的媽媽被寵物狗給咬傷,導致無法正常給小孩餵奶,要求狗主人賠償損失。

正在哺乳期的媽媽被無證寵物狗咬傷,導致無法給伢餵奶。近日,洪山區法院依法判決狗主人賠償8000元奶粉錢。

近日,家住洪山的女子楊麗麗(化名)抱著3個月大女兒途經一家超市時,被超市主人所養的無證寵物狗咬傷左小腿。楊麗麗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門診部處理傷口,並注射了狂犬病疫苗,狂犬病疫苗的說明書中注意事項欄包括“哺乳期婦女慎用”,醫院出具的病情證明單也要求其禁止哺乳。楊麗麗自從注射疫苗後停止哺乳,購買奶粉餵養女兒。

隨後,楊麗麗將狗主人告到法院,請求法院判令狗主人賠償其損失1.5萬元,

包括從停止哺乳至孩子1歲時購買奶粉費用1.3萬元,精神損害撫慰金2000元。

洪山區法院認為,楊麗麗受傷時為哺乳期婦女,因注射疫苗停止哺乳,因此產生的購買奶粉費用是合理損失,時間計至孩子1歲時亦屬合理,因奶粉作為商品,其價格、品質不等。法院酌定該費用為8000元。楊麗麗被狗咬傷身體受到損害,因此停止哺乳嬰兒,精神亦受傷害,故支持其要求被告賠償精神損害撫慰金2000 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