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她看到一隻被撞死的貓就將它放在了盒子裡PO上網,後來大家哭了

還記得韓國電影《貓咪葬禮》強仁與朴世榮飾演的一對情侶,分手一年後為了幫過去一起養的貓咪安葬而重聚。話說臺灣也有位名叫何黛黛的善心網友,用家裡的鞋盒替路邊死於車禍的流浪貓“飛利浦”辦了一場隆重的葬禮,讓它一路好走好。

何黛黛那天早上和老公騎車外出,等紅綠燈時看見路邊一隻奄奄一息的流浪貓,剛出車禍眼睛都還沒閉上,嘴巴微微掙扎著。她馬上意識到,天氣這麼冷,一隻小貓不知被誰撞到,拖著傷走了不知到多遠的路才倒在電線杆旁等死,她強忍眼淚下定決心不能讓它孤苦伶仃地離開人間。

她立刻沖回家拿鞋盒,裡面鋪上一層廚房紙巾,將飛利浦冰冷的遺體安置在裡面,她描述當時邊拿鞋盒邊對它說:“小貓咪,阿姨現在要幫你拿進鞋盒裡!”。何黛黛想幫貓咪火化,靈機一動繞去附近新花店買了適合飛利浦的紅玫瑰,

讓它伴隨花香安眠。店家看到何黛黛的善舉,主動幫忙綁起小花束。

她隨後帶貓咪來到寵物診所,替他命名為“飛利浦”,希望他來世可以很光明,也照亮其他生命。飛利浦火化前,何黛黛對他說:“小貓咪,你不是孤零零地走喔!你身邊還有我,還有一個阿姨陪你喔!阿姨幫你取一個很亮的名字喔!希望你來世路都很明亮!我們現在要進去醫生那,

請醫生幫你火化,你下輩子不要再當流浪貓了喔!”

何黛黛的舉動讓一旁的獸醫深受感動,他義不容辭表示要幫她出一半火化費,不過何黛黛則認為她應該負責到底,

醫生聽了回答:“沒關係,我們都是有愛心的人。”她當場差點落淚。事後,何黛黛將照片分享至臉書,希望大家可以將愛心傳遞下去,關愛更多流浪動物。

一起把這感人舉動用力分享出去,你的小小舉動,可能會是流浪動物一生中最大的溫暖!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