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龍貓如何與其他動物相處

很多人都會問,雖然說龍貓比較好飼養,但是能不能和其它動物和平相處呢?下面來簡單說明下:
首先龍貓之間彼此就很容易引起糾紛,和狗或貓相處龍貓會非常緊張,尤其是狗的狂吠聲,如果是小龍貓更是會非常害怕!精神緊張,甚至有時候會導致龍貓咬毛!即使性情好的貓也可能?讓龍貓緊張,從而引起龍貓健康問題。

但是如果你堅持要龍貓與其他動物相處,那麼本人只能說讓你試試這個方法:

為了能夠和睦相處,最初的見面環節很重要的。如果是先有了龍貓,之後再代入小貓或小狗就會相對好點,

但若是現有狗或貓,之後才有龍貓的,說句難聽的,只能看他的適應能力了。
如果要養的是兔子的話一般來說基本上可以和平相處的哦,可能同為食草動物,可能本性上比較好交流,筆者個人猜想而已,但是筆者家裡也是既有兔子又有龍貓,但是他們相處起來完全沒有問題的哦!

再來說說倉鼠,本人也是認為沒有問題的,只要不把兩者同時放出來,因為都是屬於動作非常靈敏的,哪個看不住都會釀成大禍。所以他們只需要好好在各自的地盤上就好了。

最後來說下貂科肉食動物的雪貂,他們很難認為龍貓是夥伴,而多數的龍貓也很害怕雪貂,而且貂本身就是食肉的,好奇心又超強,對龍貓本身就是一種威脅了,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非常不推薦不要和龍貓一起飼養。如果說跟貓狗在一起會導致龍貓抑鬱,那麼跟貂在一起則是小命難保啊!

最後要說每種動物都有其獨特的生活方式和習慣,我們不能把本不屬於她們的強加給她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