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教會柯尼斯卷毛貓和其他動物相處

很多寵物達人家裡,除了飼養寵物貓之外還飼養了很多其它的寵物。為此,主人要在日產生活中訓練寵物貓,讓它掌握和其它動物和平相處的方法。下面小編就針對柯尼斯卷毛貓和其他動物相處的訓練方法,做一個簡單的介紹,以供寵物達人們借鑒參考。

我們都知道,寵物貓是非常喜歡金魚、小鳥、倉鼠等等這些活蹦亂跳的小寵的。為了讓寵物們和平安全的相處在一起,主人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教會柯尼斯卷毛貓怎樣和其他動物相處。

首先,當柯尼斯卷毛貓開始接近小魚、小鳥、倉鼠等其它動物的時候,主人就要及時的呵斥它,讓貓咪只可以遠觀而不可以動手去觸碰其它的寵物。當然,有些調皮聰明的柯尼斯卷毛貓,在主人訓斥的時候會乖乖的聽從主人的話,等到主人一轉眼,貓咪就會繼續的接近其它寵物。為此飼養者一定要防止貓咪出現這種反復的行為,

加強對柯尼斯卷毛貓的管理。

在寵物貓和其它寵物相處的過程,飼養者還要防止貓咪襲擊其它的小寵動物。在外出或者是無法管理貓咪的時間裡,飼養者要做好其它寵物的保護工作,將寵物貓和其它寵物分來隔離飼養,避免還不成熟,不懂事、不友好的柯尼斯卷毛貓會出現襲擊其它寵物的事情。

當然,訓練柯尼斯卷毛貓和其他動物相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也需要主人在馴養的過程中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時間,給寵物貓更多的訓練和教導,而且需要從柯尼斯卷毛貓幼年時候開始進行馴養,讓它從小養成禮貌待人待物的習慣,讓它能好其它的寵物和平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