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一名少年3年前被醉酒駕駛司機撞死 忠心的柴犬至今仍守候在靈前

柴犬是一種非常忠誠的狗狗,與主人間的有非常深厚的友誼。近日,在日本福岡一隻柴犬在主人被醉駕司機撞死死後忠誠的守候在靈前,很多網友看到視頻後都被它的忠誠感動,同是呼籲大家不要醉酒駕駛。

據日本媒體21日報導,日本福岡縣一名少年3年前被醉酒駕駛司機撞死,他的忠心柴犬至今仍在靈前守候,好像在等小主人回家。為了提醒市民酒駕的風險,柴犬親自拍攝廣告“講述”心聲,故事令人心酸。

柴犬小雪今年8歲,由小主人山本寬大一手帶大。山本曾把它放在單車籃內一起兜風,到小雪長大後便陪小主人一起散步,感情很要好,可惜山本於2011年2月與同學雙雙被撞死。

長30秒的廣告中,旁白代小雪傾訴心聲:“我叫小雪,與重要的人一起散步,是我非常喜歡的事。不過那位重要的人,已被醉駕司機奪去生命,即使到充滿回憶的地方尋找,

我已找不到他的身影,你能夠想像,突然失去重要的人嗎?停止吧,醉酒駕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