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四個月邊境牧羊犬愛心氾濫 給27只小雞當“奶媽”

我們有聽過狗狗給猩猩當“奶媽”、給老虎當“奶媽”、給小貓當“奶媽”的好歹都是哺乳類動物吧,可是在紐西蘭有一隻邊境牧羊犬卻給27只小雞當起了“奶媽”,更新奇的是,這個小“奶媽”竟然自己也才剛斷奶沒有多久,才僅僅4個月大呢。快來一起看看這只有趣的狗狗吧。

 

在紐西蘭的Taranaki有一條名為Grace的 邊牧 就“搖身一變”,成為27只 小雞的媽媽。

據紐西蘭中華新聞網消息,作為最聰明犬種, 邊境牧羊犬 的智商約等於一名6歲的兒童。在紐西蘭的Taranaki有一條名為Grace的 邊牧 就“搖身一變”,成為27只 小雞 的媽媽。

Grace的主人Sandra Banks日前公佈了一段視頻,展示了愛犬做保姆的本事。在她的保護下,27只 小雞毫髮無損。事實上,Grace自己也只是4個月大而已。

小狗與 小雞 的情緣,源自一次共同乘車的經歷。當時男主人駕車回家,Grace趴在後座,旁邊的盒子裡就裝著這批 小雞 。到家後看到 小雞 在草地上撒歡,Grace就“母性大發”,

試圖將 小雞 攏在一起。

主人Sandra Banks說,Grace是自己養過最聰明的小狗。雖然只有4個月大,已經學會了15種指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