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挑選隕石(雲石)邊境牧羊犬的方法

2123

第 一,為了測試所選幼犬的反應有盡有否敏捷,可先讓受測試犬看一下某物體(手絹或塑膠玩具),然後將該物體輕輕向上拋起,

如果犬的視線緊盯著跌下的物體,則屬正常,如果對跌下物毫不關心,則屬精神渙散或遲鈍。

第 二,用手提起幼犬時,以不叫不掙扎者為良好。若掙扎,發出悲鳴,死不肯就範地反坑,則屬神經質類型,屬“難教”的品類。

第 三,注意觀察有無遺傳性毛病。純種隕石邊牧價格往往為了保留其品種優勢,常因近繁殖(血統太相近)而出現一些遺傳性毛病。若上一代有咬人史的犬,其下一代也可能遺傳。這類犬即使品種純正,外形美觀,也不能留作種用,必須淘汰。

第 四,身體各部分要勻稱,合比例。鼻、肛門周圍及腳底等處色素要足夠。各方面合乎標準。

第 五,瞭解是否預防接種過(特別是犬瘟熱及狂犬病疫苗),包括疫苗的種類、接種的時間等。

這五個步驟是比較重要的,邊境牧羊犬主人們在挑選的時候也要重點的注意一下方法,最好是能夠在挑選之前詳細的瞭解一下這些方面的知識才行的。這樣才能夠更好的去選擇更加優秀的邊境牧羊犬。一般優秀的邊境牧羊犬是具有很多優秀的特點的,所以主人們在挑選的時候也要儘量注意才行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