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邊境牧羊犬愛叫嗎


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

跟貴賓犬(詳情介紹)、約克夏或吉娃娃等非常愛叫的狗狗相比,邊境牧羊犬顯得較為安靜,當然這並不是說它們就會一直安安靜靜地做它們的“美男子”或“美女子”,

它們只是不會經常喊叫,那麼在什麼情況下邊境牧羊犬會喊叫?如果邊境牧羊犬愛叫主人們又該怎麼辦呢?

一、在什麼情況下邊境牧羊犬會喊叫

邊境牧羊犬在很多情況下會出現喊叫的現象,比如當它們非常開心時,它們會喊叫;當它們覺得受到威脅時,它們會喊叫;當它們覺得孤獨時,它們也會喊叫等等。想要讓狗狗安靜下來,主人就必須知道狗狗到底是為什麼才喊叫的。

二、狗狗愛叫怎麼辦

事實上,邊境牧羊犬愛叫都是有一定原因的,瞭解了狗狗愛叫的原因後,主人需要通過適當的方式來解決問題,比如有的狗狗在初到新環境時會因為不適應、害怕等原因而叫喊,

此時主人可以通過多陪伴狗狗、跟它們一起玩耍等方式來安撫狗狗那不安的心,如果主人要出門,可以留一件帶有你氣味的衣服在家,這樣即使狗狗在新環境也會覺得有熟悉的味道相伴,它們也就不會亂喊亂叫了。

三、傷病也會讓狗狗叫喚

如果狗狗在熟悉的環境下反常地叫喚,主人要立刻提高警惕,它們叫喚可能是因為患病或受傷了,及時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可以避免很多問題的發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