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可愛比熊犬照鏡子與自己“大戰” 戰況激烈

很多時候養一隻寵物能給我們帶來很多樂趣,有時候就是一個小小的舉動就把它們呆萌可愛的模樣表現的淋漓盡致,國外就有一隻可愛的比熊犬“萊納斯”(Linus)的一場“戰鬥”的視頻在網上火了起來,而它“戰鬥”的對象不是別的狗狗,而是鏡子中自己的影像,實在是萌翻了不少人。

日前,網上一則視頻突然火了起來。視頻記錄了一隻可愛的比熊犬“萊納斯”(Linus)與鏡子中自己的影像展開的一場“戰鬥”。該視頻很快成為了廣大寵物愛好者的必看視頻,吸引了約17.5萬人次觀看。

起初,“萊納斯”在玩耍時注意到鏡子中有“另一隻狗”,隨即“萊納斯”警惕起來,時而對鏡子中的自己狂吠,時而凝視自己在鏡中的影像,時而又在鏡子前跳來跳去。有人描述道,“萊納斯”好像在經歷一場“生存危機”。

據悉,這則視頻本是於2009年上傳到視頻網站“YouTube”上,但是,該視頻在上周被分享到另一個網站上後又火了起來。

一些人評論道,比熊犬做出這種可愛的行為十分很常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