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可愛比熊犬 飼養需要注意的事項

比熊犬外表看起來很可愛呢,很多愛狗的人都十分喜歡比熊犬,但是這個小傢伙是否好飼養呢?今天小編來帶您一同領略下。

一、比熊犬的外形特徵
比熊犬體重多在3-6公斤左右,眼睛圓圓的、黑色或者是深褐色,耳朵下垂,口吻勻稱,整個腦袋渾圓。頸部平滑,總是高傲的昂起來。比熊犬的腳墊呈黑色,有點像貓咪的爪子。比熊犬的尾巴跟背線平齊,溫和的卷在背後。

比熊犬性格很溫順、活潑,
雖然不是太聰明的犬類,但卻有很好記憶力,只要主人肯花時間、耐性,狗狗會通過各種動作引人發笑的,給您帶去無限快樂。對人的依賴性很大,非常友善,這種狗狗很黏人,所以你一定要多陪它玩。
二、比熊犬的飼養要點
飲食管理:給比熊犬的食物一定要是最新鮮的,可別上頓吃了下頓還吃,及時清理餐具,保持清潔。建議還是餵養狗糧,比熊犬的嘴巴很容易弄髒食盤,所以在喂水的時候儘量不要用盆,選擇裝水的容器。

生活環境:比熊犬的居住環境要求很高,需要有人陪伴左右。狗狗玩耍的環境也要注意,避免去一些骯髒、灰塵多的地方,比如選擇草地、小的鵝卵石鋪路,這些對方會乾淨很多。比熊犬的精力旺盛需要很大運動量,可以散步、游泳。

在對比熊犬的大小便方面的訓練方面,作為主人你可一定要有耐心哦,多觀察、多注意,一直到狗狗會自己找固定地點大小便。如果隨地大小便最好立即懲罰它,稍有延遲就會讓它們養成不良習慣。
三、比熊犬的日常養護

由於這種狗狗生活習性好動,所以會耗費大量的熱量,在每天的飼料中要有一定的肉類,加入等量餅乾、幹素,用適量水調和後餵養。肉、幹素都要切碎、煮熟了攪拌,狗狗不能吃巧克力,會導致它們興奮不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