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認熟不認生的日本萌犬小銀狐


銀狐

銀狐犬,又名日本絲(絨)毛犬、日本尖嘴犬。成犬身高30~38公分,體重6.4-10千克,壽命在12年左右。原產於日本,據說大約在日本大正十三年時,

在德國由西伯利亞原產絲毛犬型的薩摩耶犬與日本犬雜交而成,後經過改良為可愛貌的純白小型日本狐狸犬。

銀狐犬外觀毛色為純白色,雙重被毛,頸部周圍、胸部及尾巴有豐滿的叢毛,特別膨松。黑色的大眼睛,耳朵直立而且呈現三角形,又圓又黑的小鼻子,咀尖。腳圓,趾間有豐滿的飾毛,尾巴有叢毛卷至背部。蓬鬆、豐厚、純白的被毛非常美。

日本銀狐犬每天要供喂的飼料,必須有250-300克的肉類,另外加等量的幹素料或餅乾。肉與幹素料都需先煮熟,然後切碎再用少量的水拌勻後餵食。每天還要喂飲用水2-3次。餵食的食物溫度不可以高於犬的體溫,否則會燙傷狗的嘴巴與消化器官。食物中可以加少量的食鹽,以增加食物的味道。

要保證飼料與水必須是清潔衛生的,食器等餐具應及時洗刷乾淨,並且要定時消毒,防止犬只因不衛生的飲食而導致感染疾病。特別是在夏天。

由於銀狐犬的祖先是放牧犬,所以它們喜愛自由活動,因此每天要定時帶它們外出散步,使其達到適當的運動量,以促進犬只健康壯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