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小型犬最可愛 狗狗都有不同的特點

什麼小型犬最可愛,可愛的狗狗當然會受到更多人的喜歡,特別是一些毛茸茸的小型犬,嬌小可愛。但是不同品種的狗狗它們身上會有不同的性格特點,有些狗狗可能外表看起來並不是很可愛但是相處久了你也會發現它們可愛之處的。什麼小型犬最可愛呢?下面小編簡單的給大家介紹幾種可愛的小型犬。

泰迪/貴賓犬,它們長得就與泰迪熊一般,毛絨並且有微卷的毛髮,就像一隻洋娃娃般。做為古老的獵魚犬,目前已經被人類所馴化。性格聰明、活潑、粘人,加上可愛的外表十分受年輕人的喜愛。

博美犬,相信大家都懂得俊介,它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小型犬,並且一度在互聯網成為最紅的寵物犬,吸引了許多網友飼養博美犬。

日本銀狐犬,日本銀狐犬與小孩子十分的友善,與大人相處時總是帶著警惕的心裡,這是由於什麼,目前也不知道,

不過它溫柔,可愛的特點也十分受人喜歡。

吉娃娃雖然它們的體形嬌小可愛,但勇氣可嘉,面對比它們大得多的狗狗也毫不怯場。對於主人也非常的熱愛和忠心,當然了,它們的狩獵意識也讓它們對於主人的佔有欲非常的強。 這種最可愛的小型犬,在種類上還有長毛和短毛的區別,長毛的吉娃娃背上的毛非常的豐厚。不過,無論是長毛吉娃娃還是短毛吉娃娃,它們的毛都同樣的富有光澤,在性格和體格上也並沒有太大的差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