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什麼小型犬好養 迷你雪納瑞易飼養

什麼小型犬好養,其實要評價哪種品種的狗狗比較好養,這主要是取決了飼主對它們的看法,飼養寵物不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如果養護工作沒有做好,狗狗的健康是很容易受到影響的,對於沒有飼養經驗的飼主來說,可能會覺得比較麻煩。所以很多飼主都願意選擇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小型犬。

迷你雪納瑞是一種比較好飼養的小型犬。

迷你雪納瑞犬(MINIATURESCHNAUZER),在德國被稱為茨威格雪納瑞犬,由普通雪納瑞犬和小型犬雜交得到。在美國和加拿大,迷你型雪納瑞犬曾經是最普及的犬。迷你雪納瑞屬於梗類犬的一種,他們精力充沛、活潑,他們的外型及性格與他們的表親—標準雪納瑞十分類似,警惕而活潑。缺點:玩具化、過於纖細或粗糙。

典型的迷你雪納瑞應該是聰明,活潑,順從,機警,勇敢,服從命令。它很友好,聰明,樂於取悅主人,體格強健,精力充沛,

忠誠可信。因為迷你雪納瑞能與兒童和大部份寵物相處融洽,所以他們非常合適與兒童一起成長。

還有即是雪納瑞,尤其是那種迷你型的雪納瑞,它們不只聰明,表面還十分的誘人,通常讓人第一眼就喜愛上它們。即便是在日後的共處之中,也會因為它們表現出來的忠誠、友好而越來越喜愛這類狗狗。尤為可貴的是,這類狗狗還十分的懂得如何來取悅自個的主人,出門也不會呈現懼怕陌生人的膽怯景象,無論是什麼時候與它們共處起來都十分的輕鬆。

其實,哪種小型犬好養也是一件見仁見智的工作。只要是可以摸准寵物狗狗的脾性,養起來一般都不會太費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