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小型貴賓犬多少錢 是非常聰明的犬種

小型貴賓犬多少錢,貴賓犬的種類有很多,有巨型貴賓犬,標準貴賓犬,還有迷你貴賓犬等。喜歡貴賓犬的犬迷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貴賓犬的種類。小型貴賓犬在市場上的價格一般在2000到5000元左右,血統比較純正的貴賓犬價格比較高。下面小編給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貴賓犬的種類。

貴賓犬(又名貴婦犬,英語:Poodle),屬於非常聰明且喜歡表演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分為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由於大多數人同意它在法國紮根,1936年FCI確認為該品種犬的誕生地。

他們有個共同的特徵。肩高與身長均相等(呈正方形)。背毛通常修剪成傳統形狀,使其與眾不同

形態特徵

犬型分類

貴賓犬

貴賓犬有四大分類:標準貴賓犬、迷你貴賓犬、玩具貴賓犬、巨型貴賓犬

標準型貴賓犬:肩高>38cm。

迷你型貴賓犬:肩高28-38cm。

玩具型貴賓犬:肩高20-28cm。(25cm為最佳肩高)

茶杯型貴賓犬:肩高

巨型貴賓犬

體態:身高約55釐米以上,體重30.5~35千克,身體比例勻稱,體態呈方形。

特徵:巨型貴賓犬有著長而直的吻部,略圓的頭骨,前腿筆直平行,肌肉健壯的後腿,還有比例勻稱強壯的頸部;個性聰明、活潑。

標準貴賓犬

體態:肩高超過35cm,重量20-32kg;只要比例恰當,其他方面情況相當,小一些的會比較好。比例確保為正方形,體長(從胸骨到臀)的長度等於肩高。前腿和後腿的肌肉及骨量與整體比例勻稱。

特徵:頭部:瘦長,形狀漂亮,保持抬頭姿態。平的兩頰,緊閉的嘴唇。 耳:寬且長,耳根位置高,臉處下垂。 眼:型核眼,暗色。兩眼之間距離寬。 身體:胸部寬,背部短,腰部的肌肉發達。

被毛:被毛叢生,手感硬,捲曲毛為特徵,毛色有各種單色。 爪、鼻、唇、眼、眼眶等通常為黑色。顏色隨被毛改變。 四肢:前肢和後肢均直,肌肉發達。 足部:小、堅硬、腳趾隆起。大的肉趾。 尾:尾根位置高且有點傾斜。一般尾端是斷尾。

迷你貴賓犬

特徵:狗和玩具貴賓狗之間的品種。體格勻稱,呈方形。聰明,好動,容易訓練。

玩具貴賓犬

體態:玩具貴賓犬應小於28釐米(25釐米是理想的、令人滿意的體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