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標準貴賓犬多少錢一只?標準貴賓犬價格

貴賓(詳情介紹)犬按照體型大小主要分為三類:迷你型、玩具型、標準型。貴賓犬是一種非常優雅的狗狗,氣質高貴性格活潑,對人非常友好。它們自信忠誠,智商很高 ,比較容易訓練。非常粘人。很多人被貴賓犬漂亮的外觀吸引,那么標準貴賓犬多少錢一只?標準貴賓犬價格。


標準貴賓犬價格

標準貴賓犬價格不能一概而論,影響標準貴賓犬價格的因素有很多,如標準貴賓犬毛色、標準貴賓犬性格、標準貴賓犬品相、標準貴賓犬性別,以及地域因素等等。

一般來講,標準貴賓犬母犬因為有生育繁殖能力,價格比標準貴賓犬公犬高500元左右。一線城市因為物價較高,標準貴賓犬價格也會比二三線城市高幾百元。另外,犬舍或者寵物店因為售后等有保障,狗狗血統相對純正,價格也會比在狗販子手中購買高一些。


標準貴賓犬價格

目前市場上標準貴賓犬價格在2000-4000元左右,標準貴賓犬灰色價格最高,每只在4000元左右。白色標準貴賓犬價格最低,每只在2000元左右。紅色、棕色及黑色的貴賓犬價格居中。當然,血統越純正,品相越好的標準貴賓犬價格越高。一只賽級的標準貴賓犬走姿優美,性格穩定,毛色純正、毛量充足、血統純正,

無論從哪方面來講都是非常優秀的。這種賽級貴賓犬價格上萬哦,如果是自家養,建議選擇寵物級別的標準貴賓犬就可以了。沒有必要盲目追求價格高的賽級犬。只要狗狗健康活潑合眼緣就是最好的哦。


標準貴賓犬價格

以上介紹了標準貴賓犬價格,

想要購買標準貴賓犬的家長們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