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新型貓砂盆:貓咪的豪華馬桶?

當我們越來越注重寵物的生活品質的時候,一些基本的設施就慢慢地被更加深入的開發,加入了新的功能,來滿足不同的飼養家庭中主人與寵物不同的需求,

對於貓砂盆來說,如今的一些廠商在設計中加入了比如自動化、記錄次數的功能,或是在造型上另闢蹊徑,力求無論是從外形還是作用上都能給人一種豪華高檔的感覺。

一、Tailio貓砂盆

首先不得不說的就是Tailio,外國高科技寵物用品公司老闆Alex Treiner因愛貓多年前死于癌症,發明了會記錄如廁次數的高科技貓砂盆Tailio ,讓主人能隨時掌握貓咪的健康狀況。

我們都知道,貓隱藏病症的“本事”非常大,因此對於主人來說,在貓病情惡化之前,他們很難發現自己寵物得了重病。亞曆克斯·特雷內希望Tailio 能夠幫助解決這樣的問題,讓其他貓主人免受這種“心碎”之痛。

Tailio平臺可放置在普通標準貓砂盆下面,它可以收集諸多相關資料,

比如你家貓什麼時候上的廁所,它的體重是多少,排泄物重量是多少。如果你要瞭解更深入資料,配套的移動應用軟體還可以提醒你家貓是否需要醫療護理。只要Tailio平臺上顯示出現異常重量增加,它就會向貓主人發出警告。此外,對於比較粗心馬虎的主人,他們還可以使用這款應用軟體來提醒自己及時打掃貓砂盆。

二、智慧感應貓砂盆

普通的貓砂盆只是為貓咪提供了一個上廁所的場地,我們還需要自己清理糞便。對於不太想清理糞便的主人來說,購買智慧感應貓砂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目前這些產品比較小眾,購買的市民並不是很多,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多在500元以上。智慧感應貓砂盆就是一台全自動清理貓廁所,

通過特殊的感應系統,能夠在貓咪排便後自動進行清理和收集工作,全密封的收納桶在運行清掃時自動打開。

該產品一般包括貓便器主體1個,帶蓋糞便收納盒4個,活性炭除臭包若干,貓砂鏟1個。產品內設計有感應式運動感測器,可以自動感知貓咪排便行為,貓咪離開若干分鐘後自動開始清掃,就像梳子一樣,篩起結團的貓砂,自動放到密封的收納盒內,大大節省貓砂的用量。“在購買智慧感應貓砂盆時,一定要注意其空間的大小。通常情況下貓砂盆至少應該是貓咪身長的1.5倍,這樣貓咪在‘便便’時才有足夠的空間。”銷售人員提醒說。

三、ModKat豪華貓砂盆

ModKat貓砂盆由二位美籍時尚型男所設計,它的輕便性,

實用性及時尚性營造出不同于普通貓沙盆的獨特特質,以不占空間的上開式設計讓ModKat貓砂盆分別得到國際傢俱展最佳用品獎及德國紅點設計大賞。它材質為更堅固非一般塑膠射出粒子的材質,與幾乎沒有死角的設計,免除了可能因碰撞而裂損的麻煩。加上開口朝上也免去了小貓貪玩撈出BB來玩的顧慮。更重要的是,它真的很乾淨,與一般開口朝前的有蓋貓砂盆比較,貓如廁後的落沙概率真的幾乎為零。

使用的方式為先跳到上面的蓋板上後進入主體,如廁後前腳勾住入口邊緣再躍上踏板,踏板上有網眼設計讓沾在貓爪/貓身上的貓砂全部落下到砂盆內,這樣的設計讓愛貓以高貴姿態躍離貓砂盆。

它提供了四種顏色供我們選擇:聖托裡尼黑,

法拉利紅,富士白,南瓜桔。環保材質的貓砂袋臺灣製造,一貓一內袋在定期剪指甲的普通情況下可以使用約七個月左右,三貓以上家庭貓砂袋約可以使用四個月左右。

四、CatGenie貓潔易可沖洗全自動貓廁所

其外型大氣高端非常酷似太空艙,貓咪如廁的空間形同常用的貓砂盆以迎合貓咪的接受度,機器後部連結上下水管,把它安置在廁所中,和你家貓咪並排如廁,是一種多麼奇妙的感受。每次貓咪上完廁所,它會根據設置自動啟動,進行鏟屎、清洗、殺菌消毒和烘乾,專用的可沖洗環保貓砂經研究貓咪喜愛的貓砂顆粒的樣式及大小精確計算,永遠無需替換,而專用的清洗液更是由美國獸醫的推薦,

其含有的有效消毒成分能徹底消滅貓咪排泄物中的細菌且對貓咪的健康無害。整個清洗系統還採用了美國ST公司的RFID無線射頻傳輸技術,能精確到滴來計算每次用量,非常的節能環保。

這款可沖洗全自動貓廁所配備了業界頂尖“Micro chip”智慧晶片,共有三種模式可自行設置,如廁規律的喵星人適合定時模式,每天到時自動清洗1~2次。如果是常常出差的主人,可選擇貓感應模式,貓咪每次便便完程式都會自動啟動,再也不擔心貓咪獨自在家,而習慣觀察貓咪排泄物的專業飼主可選擇手動模式,觀察後一鍵啟動,無需再做鏟屎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