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為什麼那麼貴 該犬有非凡的勇氣

秋田犬為什麼那麼貴,秋田犬在日本是最受歡迎的狗狗之一,在日本飼養寵物的家庭中大多飼養的都是秋田犬.該犬在日本的歷史上是具有一定意義的寵物犬.秋田犬是一種比較溫順,忠誠的狗狗,深受犬迷的青睞.那秋田犬為什麼那麼貴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秋田犬的發展歷史吧。

在秋田犬的故鄉——日本,這種犬是具有國家歷史文物意義的六個品種的犬之一。秋田犬具有優良的本性、非凡的勇氣,而且非常溫順。在日本北部山區,秋田犬是能幹的工作犬。

秋田犬是日本國最具代表性的犬種。秋田犬原為狩獵狗,後經改良成為大型的日本犬。秋田犬的原產地在日本的秋田縣,所以它的名字就這樣誕生了。它如今已經成為了家庭犬的一份子,並且受到了人們的喜歡。17世紀時,秋田當地的佐竹侯,為了激勵武士們,以秋田獵犬培訓做為鬥犬用,

使秋田犬的體型逐漸被改良為大型。20世紀初日本昭和年間,日本國內開始逐步禁止鬥犬,秋田犬飼養量劇減,後經有人提倡保護而被譽為國犬。

秋田犬由於對主人和家庭忠實,性格非常穩重、對家裡人溫順,對陌生的人或物十分警覺,所以在日本一直作為擁有最佳人緣的犬種而大受歡迎。

秋田犬的性格沉著溫順,感覺銳敏,身強力壯,勇敢,易訓練。秋田犬的身體十分的強健、健壯。它表現的非常的勇敢,是很容易被人馴服的。而且它的感情極為豐富,對自己的主人永遠是忠實的。秋田犬最拿手的工作是幫助別人在雪地裡尋找被擊落的獵物,同樣在水中一樣也可以,而且還會將獵物取回交給主人,現在你知道秋田犬為什麼這麼受歡迎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