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秋田犬是大型犬嗎 該犬具有優良的本性

秋田犬是大型犬嗎,秋田犬是體型比較大的大型犬,該犬曾作為工作犬使用的,後來因為人類的喜歡,把它們作為寵物犬來飼養。該犬是性格很溫順的狗狗,一般情況下都不會對人亂叫的,而且該犬是比較容易訓練的狗狗,不僅是出色的寵物犬更是人類生活中的好伴侶。

秋田犬具有優良的本性、非凡的勇氣,而且非常溫順。在日本北部山區,秋田犬是能幹的工作犬。 秋田犬的性格沉著溫順,感覺銳敏,身強力壯,勇敢,易訓練 對其他犬有攻擊性。 每週定期梳理可保持秋田犬毛髮衛生,秋田犬內毛和外毛一樣,每年脫毛2次。 它雖然有很強的看護能力,但也有很強的支配欲。在日本被用來做火警備犬,現在在世界各地也成為十分受歡迎的家庭犬。

在餵養日本秋田犬的時候,要注意日本秋田犬的性格,因為本犬種屬於大型犬,所以從幼犬時就必須加以訓練,

到了成犬時就能變得溫順。從幼犬時就訓練得好的話,長大時就不必用粗繩子綁它。它雖然有很強的看護能力,但也有很強的支配欲,秋田犬性格還是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