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大概多少錢 該犬的飼養技巧

大白熊大概多少錢,大白熊幼犬的價格在2000元到5000元左右,主要是看它們是否是純種的或者是不是賽級犬,如果血統比較純正價格就會比較高。雖然大白熊是比較優秀的寵物犬,但是想要飼養好它們也不是一件特別簡單的事情。下面小編給大家介紹一些如何養好大白熊的方法。

怎樣養好大白熊,首先我們要知道它們的性格。大白熊是一種比較獨立、任性的一種犬種。相對來說它們的性格有時候更像是貓,獨立自主,所以嬉戲打鬧,並不適合這種犬。它們的服從性並不是很高,不容易被訓練,所以想要讓它們能夠表演很多“技巧”的飼主可能要失望了,因此也不要過分的去要求它一定要做些什麼,順其自然就好。

別看它們體型這麼大讓人感覺一副無所畏懼的樣子,其實這種犬是比較需要主人的關愛與關注的,所以主人平時要多和它們接觸給予它們一些關愛。

它們的體型也就決定了充足的食物是必須的,每天要合理地對它們進行餵食,不要過多,少食多餐。雪白的被毛也是很多人喜歡它們的原因,所以定期的清理也是很有必要的,類似這種體型大被毛又長的犬種,15-20天一次的洗澡就可以。

怎樣養好大白熊另一個比較關鍵的因素就是儘量每天都帶它們出去散散步,做一些適當的運動,以免過於肥胖,這樣對身體是沒好處的。總的來說大白熊比較喜歡待在室內的,所以很適合在家庭內飼養,注意適當的飲食以及護理就能讓它們健康的成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