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幼犬多少錢一隻 該犬性格溫順

大白熊幼犬多少錢一隻,一般的大白熊幼犬的價格在2000元到5000元之間,純種的大白熊犬價格比較貴一些。喜歡這種犬而且想要飼養的主人可以到網上查找一些相關資料,或者是到寵物市場去諮詢一下價格,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飼養之前最好是學會如何挑選健康優質的大白熊幼犬。

大白熊犬是優秀的工作犬,它可以用來驅逐那些偷襲羊群的熊或野狼,主要用途為守護犬、救助犬和伴侶犬,現在它最多的用處還是伴侶犬。主要是它融入了人類的生活。大白熊犬的價格不是很高,花上兩千到三千元就可以買到一隻大白熊了。它的性格溫順,晚上和它睡在一起,就像是抱著一只有體溫的毛毛熊一樣,很舒適。

大白熊犬是大型犬,原產於法國與西班牙交界的比力牛斯山區,主要在外國流行,它的體態雄壯威嚴,氣質高貴優雅,性情溫和善良,

受到很多人的青睞,現在隨著經濟的發展,在國內養殖者也多了起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