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犬特點 身型非常的優美漂亮

大白熊犬特點,喜歡這種犬的犬迷可能只是對它們的外形有個比較粗淺的瞭解,單從它們的外形看它們用有一身雪白的毛髮,體型比較健壯看起來非常的有力量。大白熊是一種性格很和善的寵物犬,它們忠於主人,與人親近,是非常值得飼養的寵物犬。不過值得注意的是該犬是需要比較大的活動空間的。

大白熊犬屬於中型的狗狗,它們身高雄性在27-32英寸,雌性在25-39英寸左右。整個身體呈現矩形狀,而且披覆著非常濃密厚實的毛髮。它們的身形非常的優雅協調,而且骨骼和肌肉的比例,使得整個身軀非常的勻稱結構緊湊。

整理來說,大白熊犬身型非常的優美漂亮,而且具有威嚴穩重的王者氣勢。大白熊犬的整個外觀呈現楔形,頭部略稱圓形,而且不會顯得過於稱重。它的表情溫雅、穩重,透露著聰明。它的眼睛中等大小,呈現杏仁狀,而且略傾斜。

眼睛呈現黑色,眼瞼緊貼這眼球。

狗狗的耳朵尺寸中等,大小合適,呈現V字型,耳朵根部與眼睛齊平,尖端略呈圓形。在正常的情況下,耳朵是下垂緊貼在頭部的,而且非常的平坦。大白熊犬的臉上和下部毛髮會合位置,正好是從外眼角到耳根這一線,這讓大白熊犬顯的更特別。

大白熊犬的口吻長度和整個腦袋的長度大約相等,而且兩者結合得很平滑。整個面頰顯得比較的平坦,口吻在眼睛下方,顯得豐滿。而且狗狗的上唇緊貼上顎並覆蓋下唇,下顎結實。牙齒的咬合呈現剪狀,而且這也是比較理想的咬合狀態。大白熊犬步態非常的平穩優雅,而且保持著直線。它的反應非常的敏銳,而且具有力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