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圖】大白熊犬頭部特點

大白熊犬的歷史可追溯到古羅馬時期,是由古羅馬人帶到西班牙的犬種。歷史早期,大白熊犬主要生活在法國和西班牙交界的比利牛斯山脈,主要的工作任務就是保護羊群不受野獸的侵害等。大白熊犬是一種非常威嚴、氣勢的狗狗。它整個身形都非常的特別,特別是頭部更獨具特點。

嚴格來說,標準、優質的大白熊犬,頭部不會顯得過於沉重,整個頭部的大小會與身軀協調。外觀主要呈楔形,其頭頂是比較圓的。大白熊犬頭部有一個比較典型的現象,就是臉上部和下部的毛髮的會合位置,正好是從外眼角到耳根這一線。

大白熊犬的眼睛中等大小,主要呈杏仁狀,有些傾斜,顏色為豐富的深棕色,其眼眶的顏色為黑色且眼瞼緊貼眼球。耳朵與整個頭部比例協調,為V字形尖端會比較圓。耳根的位置與眼睛齊平,正常情況下耳朵總是下垂的,

平坦且僅僅貼著頭部。

大白熊犬的口吻長度與腦袋長度大致相等。而且腦袋的長度和寬度也大致相等,口吻與腦袋的結合很平滑。整體觀察大白熊犬的面部,其面頰是比較平坦的,它的口吻非常的豐滿。上唇緊貼上顎並覆蓋下唇,下顎結實。

大白熊犬的兩隻眼睛中間會有輕微的皺紋,眉骨稍微有點突出,而它的鼻鏡和嘴唇都為黑色。咬合力強,而且剪狀的咬合是比較理想的。此外,鉗狀咬合也是可以被接受。除了以上的標準特徵之外,其它的特點,如眼睛圓、眼瞼鬆懈、歪嘴等等,這些都屬於失格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