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幼貓飼養 幼貓可以喝奶粉嗎?

幼貓在剛出生之後的一段時間主要是通過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然而因為很多母貓身體比較虛弱,在哺乳的時候並沒有足夠的奶水來滿足每只幼貓的需求。

所以,一些剛出生的幼貓需要人工餵養。然而人工餵養貓咪的關鍵一個問題是,貓咪可以喝奶粉嗎?

剛出生的幼貓,腸胃功能非常的脆弱,堅硬、刺激的食物一概不能吃。所以營養豐富的流食是最適合幼貓的,然而營養豐富的流食最主要的就是奶粉了,對於剛出生的幼貓來說,選擇合適的奶粉來餵養是至關重要的。

其實嚴格來說,貓咪能喝奶粉,但是所選擇的奶粉是需要特別注意的。貓咪能喝專業生產的貓奶粉,然而像人類的奶粉、狗奶粉,這些都是貓咪不能喝的。貓咪的身體結構與人、狗狗都截然不同,它們成長個各種營養的需求比例也是不一樣,要保證幼貓的身體健康就應該選擇適合貓咪喝的專業貓奶粉,

而不是為了圖方便隨便選擇什麼奶粉來餵養幼貓,這對貓咪是極不負責任,也是非常不健康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