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白熊厲害嗎 屬於力量型的犬種

大白熊厲害嗎,大白熊是很優秀的守護犬,它們體格比較健壯是屬於力量型的寵物犬,但由於該犬的性格比較溫順,體型漂亮,受到了很多犬迷的青睞。這種犬不適合在室內飼養,所以所以現在飼養這種犬的家庭也不是特別多,大白熊厲害嗎?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大白熊吧。

大白熊犬,別名比利牛斯山犬(Pyrenean Mauntain Dog)。其身體健壯而協調,美麗高雅,莊嚴雄偉,有帝王般的儀態。它充滿自信、溫和友善、沉著耐心、責任心強、忠誠勇敢,是當今最有力量的犬種,在各種氣候條件下都能忠誠地堅守工作崗位。大白熊犬歷史可追溯到古羅馬時期,由古羅馬人帶到西班牙的犬種。

現如今的大白熊犬不用在上戰場,在飼養方面主人更科學、可嚴密,對狗狗的訓練教育也更科學、完善。如今的大白熊犬主要被作為寵物狗飼養,因為與人類常年打交道,在加上科學的馴養,

它的性格也已經變得更穩定,更溫和了。大白熊犬勇敢,與人親密,而且有很強的護住心理。調查發現,大白熊犬除了可以作為獵犬、牧犬、警犬、護衛犬之外,也可以成為很好的觀賞犬、寵物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